u盘写入速度多少正常

时间:2022-10-13 17:30:52       来源:三好科技网


(资料图片)

  U盘写入速度受USB接口版本影响,一般对于USB1.0系列的U盘,一般写入速度为2M至4M左右;对于USB2.0系列的U盘,一般写入速度为10M至20M左右;对于USB3.0系列的U盘,一般写入速度为70M或更高,但同时价格较为昂贵。以下是具体介绍:

  1、USB1.0的U盘:

  由于USB1.0系列的U盘版本较为老旧,一般写入速度较慢,UBS1.0或者1.1的U盘大概只有2M至4M左右的写速度。

  2、USB2.0的U盘:

  USB2.0系列的U盘理论上480Mbps,专用知设备的传输可以做到43M甚至更高的读或写,但一般的情道况下,普通的U盘写入速度在5M至10M之间,读取速度在15M至30M左右,部分高级U盘能达到写入20M,读取30M的速度。

  3、USB3.0的U盘:

  USB3.0系列的U盘,读写70M甚至更高。USB3.0的U盘一般使用普通MLC颗粒,如果使用SLC颗粒的闪存,写入速度可达160M/S,但同时价格也相对昂贵。

关键词: PConline熊掌号 u盘写入速度多少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