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6显示恢复模式怎么办 iPhone6显示恢复模式解决方法

时间:2022-10-13 17:27:09       来源:三好科技网
很多朋友都在使用iPhone6手机,用户反映,iPhone6会突然显示恢复模式。那么,iPhone6显示恢复模式怎么办?让小编告诉大家iPhone6显示恢复模式解决方法吧。

  iPhone6

  为什么会显示iPhone6显示恢复模式?原因有以下几点:


(资料图)

  原因一:错按或误按

  因为挤压或不正当的掌握方式也可能导致iPhone进入恢复模式。如果是这样,只需要将iPhone关机重启即可。

  原因二:越狱失败问题

  如果是越狱失败造成的问题,也可以先尝试用上述方法开机。如果不行,就只能使用iTunes或 爱思助手 为iPhone恢复了。

  用iTunes恢复

  1.下载并打开【iTunes】软件,再将iPhone进入恢复模式【关机键+Home键】。

iPhone6

  2.随后,电脑上的iTunes软件会提示,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模式的iPhone设备。点击【好】

  iPhone6

  3.显示下图后,点击【恢复iPhone】。并在弹出的提示中,点击【恢复并更新】按钮。

  iPhone6

  4.随后iTunes会为iPhone检测最新系统固件,然后按照它的要求一步一步操作即可。

  5.恢复完成后,iPhone会进入激活初始化界面,根据提示一步一步小激活即可。

关键词: iPhone6 iPhone6恢复模式 iPhone6显示恢复模式 iPhone6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