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康录像机升级方法

时间:2022-10-13 17:29:07       来源:三好科技网

  生活中会接触到许多的电子产品,绝大部分产品都会在一定的时间内更新系统,比如手机的系统更新,当然手机的更新只需要点击更新即可,而录像机的更新则需要相应的程序,当然海康录像机的升级很简单,对于一些不擅长的用户来说可能有些繁琐,所以我把升级的步骤及其相应图片都做出了说明,关于海康录像机的升级方法如下:

  第一步:确认固件升级程序适用于您的设备。


(相关资料图)

  第二步:解压文件,将固件升级程序完整拷贝到USB设备中。

  第三步:连接好录像机与显示设备,开启录像机、 显示器 ,保证能够正常操作录像机菜单。

  第四步:将USB设备插入到录像机USB接口上,操作录像机菜单,进入“主菜单”→“维护管理”→“版本升级”。选中升级文件

  第五步:选择升级程序,点击“升级”按钮,进行设备升级,升级完成后设备将自动重启

  第六步:系统重启,完成设备升级操作。

  以上就是海康录像机的升级方法,每一个步骤都有图片提示,如果文字太过难理解,可以参照图片的提示来进行操作,升级虽有些繁琐,但是升级过后的设备会变得全新,更多的功能会带来更多的方便,系统的更换也会让最初设备系统变得更加高级,给你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,希望我整理的方法能给你带来便捷。

关键词: 海康录像机升级